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昨天因为太懒惰..
所以没写..
现在没事做..
就写下咯~

已经很久没找了..
渐渐习惯了..
也很少再想你了..
因该放下了吧..
不懂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希望是好事吧~

你换了号码..
是因为我们吧?
其实你不用换的好不好..?
因为我们都没找你了..
希望你会用回那个号码=)

明天晚上又喝酒啊..!!
心事多多..
烦烦烦..
最近认识了一个靓女..
她很喜欢看"拉笔小新"的
哈哈..
动感光波..!!
bibibibi~~~
炸到><

我的一个兄弟(肥俊)
他很烦啊..
又是为女= =
就不要烦酱多拉..
就找另外一个咯..
学我xD
你酱靓仔..
一定找到一个比她更好的=)
不要好像我以前><
为女死为女亡为女真宗大兰Ong!!
千万不要..



今天给自己60分=)
因为我还没完完全忘记你..
阿伟..
你是可以的..
希望每一天能加10分就好..
我是可以的..
我不会给你打败..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没了你..
一样可以过得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