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只想要你的答案..
我不想听到你姐讲什么..
我希望你真的能做自己的决定..
不要什么都问你姐..
因为你自己的答案才是最真心的..


你不用理我朋友怎样..
因为我跟你怎样他们无权力管..
而且我朋友都没怎样..
你不用担心..


最近都很忙..
真的..
很少找我那班兄弟了..
对不起丫><
因为有一些事做..
不能公开..
抱歉..
过了迟点..
应该有时间..
我会找你们喝茶的啦..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去练狮..
因为都在忙><
i LiOn DanCe ..
舞狮 ..


我睡了..
晚安..
真希望能快点跟你在一起..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坚持下去..
因为 ..

另一半的心在你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