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30, 2010

今天很兰7黑运..
妈的..
撞完球回着家的时候..
中老水(警察)抓..
因为我朋友有纹身嘛..
头发又拉拉= =
(我不是讲你什么..只是讲下巴了)
鸡败..
我身上有烟..
海lat料咯..
本来我们想给他们钱放我们走的拉..
可是身上还有几块钱罢了..
丢咯..
就抓我们上车回balai咯..
去友力的balai..
丢..
叫我们验尿看我们有没有吸K那些..
妈烦到海酱..
总之今天很兰黑啦~~~


你不要我看就不要看咯..
我以后也不会再看(不懂是不是啦)
我不找你就代表我不爱你..?
我给自己%不想你就代表我不爱你..?
我到底还能怎样..?
我不找你是因为我还在改变自己..
我给自己%不去想你是因为我要试下
我是真的有一天会忘记你么..?
我真的累了..
我做了这么多..
结果还是一样..
我喝酒..
因为我要更想你..
因为时间久了..
会把所有一切冲谈..
我对你还不够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