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9, 2010

昨天..
是我朋友(阿heng)的生日..
他在我家附近庆祝罢了..
吃吃吃..
玩玩玩..
喝喝喝..
本来很开心的..

突然在朋友家看了你的blog..
整个人傻眼了..
脑海里停顿了几秒..
我就在心里想..
是我搞到你这样的么..?
为什么..
本来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为何会再从来..
昨天晚上看完你的blog..
就立刻去喝多多酒= ="
终于醉了..
在朋友家过夜..
今天才回来自己家..
喝醉的时候我真的做了很多傻事..
想拿电话打给你..
可是朋友又按住了..
手一直打墙壁..
傻掉了..
到最后..
朋友带我去厕所..
叫我自己反醒下..
为了一个女生竟然酱弄自己..
值得吗..?
我躲在厕所里哭了..
哭泣..
眼泪..
一滴一滴的流下来..
自己心里想..
如果一开始..
我没在你面前出现..
就不会搞成这样..

我还记得那首歌..
我每天都在听..
一听起就会想起你..


今天给自己0%..
真的很差..
因为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