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9, 2010

呼..
一切回复正常了..
大家好回了..
可以联络回了..
我有我的幻想(这个只有我宝贝知道罢了^^)
你有你威胁T.T(很惨啊我..!!)
明天又出金河鲁..
如果谁有出SmS我下=)
明天想纹身啊..
可是又不懂阿文怎样的!!!
搞死滚!!!
不理拉..
等多你这次..
如果下次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我叫宝贝陪我去纹..
丢下你一个人=P



刚刚因为太闷了..
又睡不着..
所以就自拍了几张^^..



























































傻婆看到一定笑死丫..
对不起啦><
不要气我了..
因为你都懂"她"的咯..
烦着我..
害到我不能跟你讲电话..
疼疼><
睡觉的时候有想我么..?
咔咔xD
好啦...
不说了..
晚安晚安..
我爱你"宝贝丽明"..
Muack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