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20, 2010

今天跟朋友去金河..
一个字..
闲~~~~
今天走街..
吃东西..
喝茶..
将罢了..
就没了..
闲...!!!
回到去就喝茶那些咯..


很DuluN..
妈的..
你给别人电话号码前..
可以想清楚先吗..?
oOo啦.
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有没有想过会不会烦到她..?
有没有想过给了会发生什么后果..?
用下你的脑可以吗..?
随随便便就给..?
之前都跟你说过了..
她喜欢你..
是你以为我们在跟你开玩笑..
到现在..
你才懂是真的..
又想追回人家..?
好心拉..
人家没喜欢你时就去追xxx啦..
追不到xxx就追回她啦..?
现在算什么意思..?
我不是为了她才跟你吵..
好心啦..
在兄弟里面有谁不爽你..
你自己心知的咯..
有很多事情你不懂罢了..
为什么我们不讲出来..
就是不想连兄弟都没得做..
都做了这么久..
有谁不了解谁..?
你自己问问自己..
要哪里改啦..
每个人都知道..
只有你一个不知道..
什么都随便随便..
连她都可以随便..
我可以讲一句..
我比你爱她多过你..
比你更关心她..
比你更了解她..
比你更清楚她需要什么..
又怎样..?
之前又讲没喜欢人家..
Puizzzz..
没喜欢人会将夜打给人家..
说什么想听你的声音..
Nia 0O0
喜欢就讲啦..
怕mat兰..
只会在人家背后搞小动作puizz


算了..
不讲了..
一讲就整身火..
好心咯..
我懂你是兄弟才跟你讲吧了..
自己反醒下拉..
你最打得啊..
又怎样..?
大完?
最厉害..?
要颁奖给你没有..?


我在这里讲了就算..
我不会记在心里..
希望你真的疼她..
我不想看到她跟我讲你什么什么..
你懂你真的搞了很多东西出来吗...?
还有很多东西我没讲出来罢了..
讲料我看你都没脸见我们这班兄弟咯..
算了算了..


我睡觉了..
不烦将多..
请你要好好的记住..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爱你..
晚安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