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今天下午就跟兄弟们撞球..
最厉害的是..
撞到第4场我走去睡觉= =
懂睡在哪里么..?
哪里的soFa><
那时很累嘛..
没办法~


到料晚上就一大班练完狮去喝茶咯..
爽啊..
终于跟阿文和好了..
不用烦^^
本来今天我染头发的啦..
朋友叫我撞球..
所以没染到T_T
下次才染吧~


今天都没找到你..
只是听了你打过来的两句话..
"在哪里..?"
"嗯嗯拜拜"
对不起..
我不是讨厌你..
只是..
我真的该放弃你了..
不能在烦你了..
也许我对你并不重要..
可是你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重要..
但是..
时间可以冲谈一切..
希望你幸福快乐..
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好男生=)
没了你的日子..
我会更坚强..
因为我要告诉自己..
有你或没有你..
我都能过得更好..


不讲了..
晚安..
GooD9~
容许我对你说一声..
我依然爱着你..
只是不懂得表达罢了..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里就好了..
我爱你..
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
怎样去..
熬成动人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