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3, 2010

今天很5点多起床..
厉害到..
整个猪将..
又累噢..
没吃到早餐T.T
到料9点酱下去喝茶..
幸好有xx陪我^^
谢谢你噢=)
kiss斯一个xD
哈哈..
然后又打给傻婆(丽明)
跟她聊下..
sorry sorry(super junior咩= =")
我只是想试下你罢了嘛..
表生气啦~~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还关心他><
终于知道答案了~.~
闷啊..!!!
blog的背景换了..
有时换下也好..
不然死板板看到都闲zzZ


明天去染头发..
橙色..
不懂好看没有叻..
希望是ok的啦=)
让我满意就可以了..
上次染那个koper颜色..
不到一天就脱色了..
因为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是= ="
还没过12粒钟就去洗头发..
Wtf oOo..
算了..
My Brother(政豪)..
我真的很想看看你染的颜色..
因为你一直讲很胃><
害到我很想看了(.)(.)<<(这个不是BO ok..?)
明天下午就可以看了..
多谢你跟kit kat明天陪我去染头发^^
Kiss斯一个 xDDDD
咔咔..


明天晚上爽啊..
阿yuen,kit kat,政豪,小woon都进了忠武(舞狮)
以后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
虽然不像以前每天都见啦= =
haiZZZ
以前几好啊..
不用烦..!!
可是现在呢..?
烦到bEh tahanT_T



我就是这样..!!
不需要任何人改变..
如果你不满意..
可以不要找我..
因为我一点都不需要去理你..
还有..
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
我也不会在去烦多多..
我不会改变你的想法..
是酱多
去睡了..
不讲了..
晚安..
Goo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