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4, 2010

我真的累了..
不要再给我问题可以吗..?
兄弟那里又烦..
这边又烦..
STOP STOP STOP..
幸好有一个人陪伴在我身边..
真的谢谢=)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啦..
不理了..
独搞兰..
现在我圈圈里..
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
只有罢了..
竟然你们酱不爽..
圈圈里也不会有你们..


先讲兄弟那里..
你们到底怎么了..?
我们参他们那班你们就讲我兰西料..
我哪有..
我进撞球场只是没跟你们打招呼罢了..
不爽..?
没关系..
由你们不爽吧..
我都没做错..
你们喜欢怎样讲就怎样讲..
老实说..
我参智建俊文那班更好..
不用烦酱多..


到你了..
以后都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你要就去吧..
不管了..
就算我跟你讲100遍..
你都不会听..
算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没有权力管..
因为我不是你的..


总之就很独兰..
不过..
因为我才没那么..
谢谢有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