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5, 2010

今天下午去康乐""人..
一个肥仔来的..
因为他兰西我朋友的"lui人"
我们一大班在门口等他..
他竟然sok Chun.!!!
你有兰教的吗..?
如果有的话就去potong lah..
sudah potong dah..?


今天对不起..
下午没回到你信息..
幸好晚上有你陪我=)
谢谢你..
我发觉..
我已经忘记了""
应该吧..
慢慢没再想她了..
就算我现在还喜欢她..
也没有..
因为她已经有了另一个了..
算吧..
过去就过去了..
现在我好像喜欢nXXX了..
不懂是不是叻= ="
惨料咯..
惟有逼自己不去想太多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这不代表我花心..
因为我对任何人都"尊一"..
所以不要多多兰耶..
现在我兰西啊..
催啊..
算了..
不玩了=="


有一天能在你学校门口等你出来=)
每一天都要陪伴..
痛苦也好..
快乐也好..
没了你..
什么都变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