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2, 2010

今天没什么心情=(
因为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妈妈生病了..
今天没在做工..
您老了..
是时候把家给我看了..
老爸又走了T_T
只剩下我们罢了..
每次看到朋友都觉得他们很幸福..
做莫别人有爸爸..
而我却没有..
所以我常对自己说..
要好好赚钱..
以后大了一定要孝顺我的妈妈=)
在写着这几段字时..
掉了几滴眼泪..
滴答滴答的声音..
每一滴眼泪都放了很多感情在里面..
希望可以快快乐乐的长大..
不要再给我麻烦了..


今天我妈妈跟我讲..
她的朋友看到我很拉拉酱..
就打电话跟我老妈讲..
讲什么..
以前几看好我..
以前还有读书..
什么考试很多压力..
现在呢..
没读书跟一半拉拉朋友在一起..
跟你GaO 咩..?
我喜欢怎眼就怎样..
不轮到你管..
我妈妈都还没出声你就讲..
死8婆..
算了..
不讲这了..
一讲就火..


大家都变了=)
前天在roller场看到很多老朋友..
全部都变了..
婷娜就变到靓女了..
debbie也是一样..
变靓女很多了..
成熟了=)
还有很多很多..
懒惰讲=P
变了..
而我呢..
真的变了..
变到不怕人..
有事就打打打..
吊吊吊..!!
整个黑社会酱= ="
跟大家讲一声..
我不是..
千万别误会..
我朋友有事当然要帮了噢..
难道看他白白给打哦


最近少吸烟了=)
因为在戒烟当中..
为了你..
没办法><
不写了..
累了..
晚安了..
GooD9..

不要吻我 只要抱住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