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号下午2点钟..
放了一个靓女飞机= =
对不起丫..
因为早上另时做工..
所以没去到><
下次直接去找你就好了=)
保证没下次=p


我的兄弟竟然吸X了噢T_T
长大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xD
吸的时候爽吗..= =
大家都有感受了^^
幸好大家都没上瘾..
不然就惨鲁..


跟大家说一声= ="
我没做XXX这份工了..
如果是我兄弟或朋友一定懂..
对不起丫..
在这里不方便透漏..
请原谅..
考虑清楚了..
因为某原因..
下个星期1开工..
做谈茶屋=)
从早上10点做到晚上6点..
在leisuremall外面..
大家有时间记得来找我噢><
不然会闷死我T_T


不想谈恋爱先^^
暂时把目标订在一个位子先..
那就是工作..
有钱了不怕什么都做不到了=)
少吸烟了~~~
不信就算xD
如果我真的戒掉了..
不懂兄弟朋友们..
会不会讲我为女死为女亡为女真忠大兰ONG= =
算了..
讲就讲><
我不信你们的心爱人叫到..
你们不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