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5, 2010

很久没写blog了~~~~
因为做工嘛..
时间忙忙忙..
连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时间都很少T_T
早上就是我睡觉的时间..
下午5点半就开始是我工作的时间..
做到2点..
回到家都2点多咯..
一个星期又只放假那么的一天..
星期五啊..
我爱你..
这是我的放假= =
大家听着..
每个拜五啊..
如果要出金河/喝茶/roller/打架
都只能这一天..
除非你有事是早上或下午鲁..
我就会出来..
最近都很很少见我老兄弟了..
鸡仔/伟胜/俊文/阿康/阿KenT/Andy/阿地/
阿文/阿伟/kitkat/立伟/阿yuen/国祥/政豪/
jerry gor/家俊/任洪/阿弟/国忠/阿豪/阿华/
阿sing/俊杰/肥尊/家痴
如果我忘了写谁的名..
请多多原谅..
因为实在太多了..
记不完><

最近都几闷下..
做工..
吃东西..
睡觉..
这是我要的生活嘛?
不不不..!!!
别人在开开心心的玩的时候..
而我呢?
却在辛苦的工作T_T
没办法..
谁叫我不要读书咩..
就是这样的咯..
不过用另一方面想..
朋友在用钱..
而我却在收钱..
也几爽下的=)
每个月有千多块拿..
发啊..!!!!
哈哈..

刚刚看了丽明的blog下..
吓了一跳..
写什么突然想起我= ="
是不是真的噢..
不要假假啊..


想回以前真好=)
大家开心..
大家伤心..
座摩托去这去那..
有什么不爽就掉水..
大家新年一起舞狮..
还有很多兰德写..
抱歉=p

不写了啦..
等我几时再得空才来写下吧..
晚安了..
全部兄弟..
千万别忘了我啊..
不然我很伤心的啊T_T
拜拜鲁..
GOO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