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9, 2010

等下5点就要去做工了啊><
做到1点半..
一个字..
累T_T
谁叫我爱钱xD
其实..
你懂为什么我连晚上班都去做么..?
因为都是为了你丫=)
千万别忘记..
你的生日礼物..
就是XX噢..
努力赚钱=)
对不起啦><
没帮你拿到电话..
不过放心..
等到下个月..
一定有新的一架电话用=)


以后晚上都不能跟兄弟们见面了..
除非有奇迹出现xD
那就是我放假=D
哈哈..
一个星期放假一天..
放假日期还是不同的><
没关系..
只要我兄弟还没忘记我就能了^^
大家要记得..
一得空就要来谈茶屋找我丫=)
不然我会寂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