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8, 2010


18/6 下午5点起床..

然后我的大佬打来 = ="

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冲了凉..

吹了头发..

竟然连疏头发的时间都没有..

就要就大佬出去><

然后他6点多来载我去太子园吃东西 =)





                                            
                                            我很兰7样衰啦..
                                            没得疏头发T_T


吃吃吃到9点多时..

叫我大佬载我去lm找我的朋友..

到了就见到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任洪..kit kat..pizza..还有很多啦..

懒惰讲 =p

然后走走走..

吃吃吃..

吸吸吸..








到了11点多..

全部都该回了..

pizza跟任洪还有其他的去搭texi..

我/阿伟/kit kat/evon就做我朋友吃回..

他为了赚我们10块打油..

就再evon回什么kuchai lamah啊..

不懂什么兰教名啦..

然后再载我们三条水去NET..







过后又有另一班在MeeT我们..

xiao woon..yuen..jerry gor..

打打打打..










到了4点酱..(大概)

又去吃MC..

两辆车^^

爽啊..

冲到很兰7快..

吃完了就回来料..







今天蛮开心的..

跟她说了我想说的话..

嘉仪..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