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7, 2010

谁可以告诉我..
"他"去了哪里..?
没有一个人可以告诉我..
在我人生中..
更本就没有父亲节..
因为我是一个从小到大都没父爱..
两个字..
羡慕你们..
有一个完完整整的家..
有爸爸..
妈妈..
兄弟姐妹..
而我呢?
只有妈妈..
和一个豆记弟..
你们大家可以一起跟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饭..
而我的家庭呢?
我是吃公司的..
我弟吃外面的..
我们根本已经很久没大家一起吃一餐..
在家里煮的饭..
我现在有点想哭的感觉..
小时候..
跟妈妈一起去超级市场买东西..
都看到别人有爸爸妈妈拖着他们孩子的手..
一起买东西..
而我呢?
左手是妈妈拖..
那右手了..
却没爸爸拖..
有一次我在超级市场跟妈妈走散了..
我好害怕..
我不想孤单的一个人..
我已经没了爸爸..
我不想连妈妈也没了..
够了..
不说了..
现在我的眼泪不停了留下来..
脑海中出现回小时候的记忆..
我连爸爸唯一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真想看看他的样子到底是怎样..
不..
够了..
我不想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