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2, 2010

丢你妈妈操海啦..
不爽就讲出来..
在那里讲多多兰做么..?
什么大家心知就好..
oOo FucK u..
不爽就不要看..
看mAt7..
鸡败..
我的人就是将..
不喜欢可以不需要理我..
来打7我啦..
我很怕..
为海死为女亡为女真盅大兰ong..
这句话你还好意识讲..?
要不是你..
会搞到将..?
好心啦..
不要在人家背后搞小动作..
最Dulan..
要就光明正大讲出来..
谁为了"女"吵..
不要只会心知就好..
puizz..
某兰用..

只有你会讲..?
我也会讲..
叫你守住的秘密有守到没有..?
不要问是什么秘密..
你跟阿yuen讲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我不懂你还有没有跟其他人讲啦..
堤防堤防..
堤防一些小人..
你跟我讲过什么秘密我有讲过出去没有..?
只会挑起人..
连你最好最疼你的xxx都会讲你..
看你现在拉..
像mat兰..
以前跟现在变料几多你自己知道咯..
虽然很谢谢你带我进忠武..
也谢谢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可是做兄弟做到将我已经很累了..
见到面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回到家还是在跟别的朋友喝茶就不爽..
真的很累了..
不如以后舞狮就舞狮..
私人空间还是逼得就逼..
各自走各自的路..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还有...
如果其他人也不爽的话..
也可以这样..
不见面更好..
不用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