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1, 2010

晚上得时候..
我们去看"越光宝盒"
笑到我们爆啊..
有我咯..
kit kat..
阿文..
jerry gor..
四条水去看..
其他的全部不得空..















看到12点多去回友力喝茶~
今天不断得下雨啊..
从下午到晚上..
都是雨不停的在滴答滴答..
想念只你..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今天也跟你讲了几通电话..
现在我的心情好差噢..
从3点睡到现在..
都是不停的睡下醒下..
应该是烦着明天的事吧..
好想现在打给你..
可是不能啦..
你要去读书..
算了..
唯有自己一个人想吧..
现在想一想..
这全部都是我的错么..?
我当初不应该写下来..
有早知..
就没乞丐..
Haizz =(
可是我千千万万都想不到他会看我的blog..
我整个人傻掉了..
那时..
我很火..
所以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算了..
随便..
要打就打我..
我不怕..
这完全都不关她的事..
不要生气她..
要怪..
就怪在我身上..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让你最舍不得..
现在很烦啊..
为什么全部兄弟都叫我放弃你..?
为什么讲些我不喜欢听的话..
我觉不会放弃你..
因为我连放弃你的原因都没有..
所以我也没理由要找下一个..
不懂几时才能跟你在一起..
也许那一天..
是很久..
或者是没可能有的一天..
没关系..
是我自己选者要等你的..
我相信有一天..
我是可以的..
晚安了..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我爱你